元智大學國際語言文化中心

INTERNATIONAL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INTERNATIONAL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元智大學國際語言文化中心

第一列

英文寫作諮詢 English Writing Clinic

英文寫作諮詢中心使用辦法

一、宗旨:提供寫作學習方法及方向,以提升英語寫作能力。

二、諮詢服務項目:

  1. 論文寫作指導:由特聘教師提供英文論文寫作諮詢,服務範圍僅限寫作格式和文法等方面的修正意見。
  2. 一般寫作諮詢(包括短篇寫作、履歷自傳、讀書計畫等):由特聘教師提供面對面諮詢,需先提供諮詢內容、以便瞭解所需要之諮詢服務。
  3. 個人英語學習諮詢:針對英語學習上的問題或困擾提供個人化的學習建議或推薦學習資源,幫助你學習英語更輕鬆。
  • 寫作諮詢並非為修改文章的服務,而是在提供更個人化的寫作方法及學習方向。

三、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四、諮詢服務時間:每學期第5週開始至第16週(期中考週暫停諮詢服務)請留意國際語言文化中心的公告

五、預約方式:

  • 預約表單:https://forms.gle/dug7kD1nehs9XRrbA 
  • 採預約制,至少於預約日期(不含)三天前完成預約申請
  • 預約時務必上傳諮詢文件附檔。未能提供者,將不予受理諮詢申請。

六、諮詢地點:國際語言文化中心教材準備室(R70211B)或其他公告教室。

七、注意事項:

  1. 每人每次預約以30分鐘為限(即一個時段)。若有額外需求再另行預約。
  2. 若遇預約額滿,語文中心將以電話或e-mail通知更改其他時間。
  3. 預約諮詢者請自行影印並攜帶當日要諮詢之文章內容。建議一個時段以3~5頁內容為主。
  4. 預約諮詢者務必按預約時間準時前來,若遲到諮詢時間不延長。
  5. 若預約後無法按時赴約,務必電話(國際語言文化中心 03-4638800 分機3243)或寄E-mail ildept@saturn.yzu.edu.tw通知取消預約,以方便其他人預約諮詢。
  6. 若要取消當日預約時間,請於原預約時間至少二小時前電話告知(國際語言文化中心 03-4638800 分機3243)。
  7. 無故預約不到逹二次(含)以上,該學期停止諮詢服務。
  8. 本中心只提供全校教職員生(限本人)寫作諮詢服務。若發現使用他人資料預約而非本人前來諮詢,本中心將不再提供此項服務給您。
  9. 諮詢結束後,請於當日到國際語言文化中心辦公室(R70210)將本次諮詢修改內容影印,以便存留紀錄。
  10. 諮詢者必須遵守以上規範。本中心保有更改規定內容之權利。

預約英語寫作或英語學習諮詢請 email: ildept@saturn.yzu.edu.tw

1122學期寫作諮詢老師
劉季音老師 Niki
  • 諮詢時間:週四中午 12:00-13:00
  • 接受預約期間:113/3/11~113/6/7(不含期中考週)
  • 每人每次30分鐘
楊明憲老師 Vincent
  • 諮詢時間:週五下午 17:00-18:00
  • 接受預約期間:113/3/11~113/6/7(不含期中考週)
  • 每人每次30分鐘